健行科大畢業典禮 市長鄭文燦期勉留在桃園一起打拚

by 秘書室
點擊數:796
民國105年6月19日   台灣好新聞報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下午前往健行科技大學,出席該校105屆畢業典禮,鄭市長表示,健行科大由工專轉型科大,過程相當順利,辦學品質也很優良,為中壢地區最具代表性大學之一,本次應屆畢業生共計3,068位,相信所有畢業生走入社會後,將對在校點點滴滴,充滿珍貴回憶。鄭市長也期勉畢業生留在桃園工作、創業,一起為桃園發展打拚,市府會持續改善桃園就業及居住條件,打造桃園成為宜居宜業城市,讓市民好居住、好生活、好就業、也好創業。
 
市議員周玉琴、市府秘書長李憲明、健行科技大學校長李大偉一同出席畢業典禮。鄭市長說,市府相當重視年輕人福利,社會住宅興建進度最快、生育及育兒津貼補助額度最多。未來市府也配合新政府推動「亞洲矽谷計畫」,利用桃園交通、地理優勢,進行產業連結,吸引投資,帶動就業及所得成長,讓年輕人能獲得更多機會。
 
鄭市長提到,目前市府除在中壢成立青創中心,也預定於青埔成立「亞洲創新研發人才交流中心」,於楊梅幼獅工業區設置「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希望能為年輕人創業帶來更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