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畢業典禮

藉由畢業典禮活動實施,包含校園生活回顧、感恩的心及傳達祝福 等規劃,使畢業學生感受在學四年期間師長們諄諄教誨與犧牲付出,營造畢業生期許「今日以健行為榮,未來健行以我為榮」的願景。

閱讀更多

校慶系列慶典

健行科技大學每年藉由校慶園遊會帶動全校校慶活動氣氛,並利用本活動建立老師與學生間的感情並期許校區周邊社區能夠更支持本校。

閱讀更多

校內運動競賽

健行科技大學歷年皆辦理各項校內運動競賽,可以瞭解體育教學與運動訓練的成果,藉以鍛鍊強健的身體,促進心理的健康,培養良好的社會行為,充實休閒生活及促進健康。體育運動組每年辦理全校運動大會及各項師、生球類運動競賽、系際啦啦隊競賽及拔河賽,增加師生的運動機會,體驗運動樂趣,享受健康生活,提昇學生之健康體適能。

閱讀更多

新生入學研習活動

藉由新生入學研習始業式活動使本校入學新生瞭解,生活輔導相關措施,使本校入學新生適應校規暨生活規範,認識學校教務.學務及總務等相關單位工作概況,協助新生盡早了解狀況,適應新生活作息以發揮學習成效。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