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50週年歷史文物檔案徵集與典藏活動

50年前,「健行工專」創設於中壢偏僻的一隅,隨著時代變遷,今日的「健行科技大學」不但已是中壢中心地區的標竿,也成為眾多學子心目中最理想的求知學府。
為了見證健行科大的歷史,本校設立了數位校史館,徵集學校歷史文物,讓我們看到創校先賢為弘揚中華文化及實踐教育理想而付出的努力,他們高瞻遠矚、篳路藍縷、堅苦卓絕的精神,實應成為我們景仰的典範。
本校數位校史館目前收有諸多創校至今的墨寶文稿、照片、通過ISO9000品質認證證書,以及健行校訓、校徽註冊商標等重要文物,為加強充實展品,我們祈求大家共襄盛舉,不吝提供與本校有關文物的檔案,呈現本校一路走來的歷史足跡,邁向另一個50年。

相關活動請見「健行科技大學創校50週年歷史文物檔案徵集與典藏活動辦法」

 P1  P2 P3
圖片說明:先賢墨寶文件 圖片說明:民國89年第一次申請通過ISO認證證書 圖片說明:健行校徽註冊商標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