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健行科大 趨勢科技開課

by 秘書室
點擊數:816

民國104年5月9日 聯合報報導

健行科技大學昨天與趨勢科技簽定產學合作,成為與趨勢科技合作的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學,趨勢將派人至健行科大資訊工程學系兼課,也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而資工系教授許振銘則替趨勢做深耕服務,加深產學結合。

健行科技大學校長李大偉說,趨勢科技大學是電腦防毒及網路安全方面的國際大公司,以往只有知名國立大學畢業生能進入,趨勢首次與私立科技大學合作,給了健行的學生絕佳機會,實習表現良好者也可望成為趨勢的一員。

「科大重視實務,要求產學結合」,李大偉說,學生有了進入企業實習的機會,就能更明白企業的架構,和對員工的實質要求,而藉由簽訂與趨勢科技的產學合作,將打造互利的產學關係。

趨勢科技總經理洪偉淦說,產學合作期間,健行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的助教許振銘,也將進入科技進行1年的深耕服務,提供他對於駭客預防、雲端資料安全維護等的專長,並共同模擬未來可能面對的新一代網路威脅,找出預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