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十大傑出青年 健行科大資管研究所邱泰源榮獲

by 秘書室
點擊數:1160
民國103年10月27日 台灣數位新聞全球網報導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所舉辦的中華民國第52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在全國各界800多名優秀的推薦者當中,歷經初審、複審與決審,健行科技大學資管所碩士邱泰源校友當選"基層勞教類"十大傑出青年。

邱泰源校友係健行科技大學資管系與資管所畢業,家境清寒,半工半讀,求學期間在指導教授方仁威老師的帶領下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與各類服務學習活動,服務領域跨及文化教育、弱勢關懷、環境保護、兒少福利、老人照護與新台灣之子等,求學期間在李校長的鼓舞與方仁威老師的推薦指導下,曾得到大專優秀青年、桃青領袖獎、青舵獎與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之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等肯定。

碩士班畢業後由方仁威老師引薦給神通資訊科技公司果芸與苗豐強董事長,服研發替代役,服役期間參與財政部賦稅再造、彰化銀行與勞健保等大型專案系統開發與整合,於年初獲聯華神通集團大家長苗豐強董事長特頒卓越貢獻獎獎座表揚與內政部役政署署長肯定,專注所學並無私奉獻,充分實踐該校好學有禮的校訓,足為基層勞教與技職之光。

獻,充分實踐該校好學有禮的校訓,足為基層勞教與技職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