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1學期結束離宿.第2學期進住及不續住等注意事項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健行科技大學 學生宿舍

111學年度學期結束離宿、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進住及不續住等注意事項

一、離宿日期112.1.5-8(每日08:00~20:00)

(一)離宿前打掃寢室、關閉電源並將門窗上鎖(扣),貴重物品於離宿時攜離,一般物品可放置寢室衣櫃或床上。

(二)食物.垃圾不得留置寢室,影響環境衛生。陽台不得堆放雜物,避免大雨積水。

(三)下學期續住寒假未申請留宿者,寢室鑰匙自行保管,進住時務必帶回。

(四) 111-2學期住宿繳費單隨身攜帶(若遺失請上SIP自行列印),並請於112.2.10前完成繳費。

寒假未住.111-2學期續住者,離宿時必需至服務台簽退,否則視同寒假留宿未申請,下學期不得續住

二、進住日期112.2.17起(每日08:00~20:00)

(一)進住時至大廳報到並繳交住宿費單據,持自行保 管之鑰匙進住。

(二)因室友進住時間不一,請先進住者稍做環境整理,並勿擅自移動或使用室友物品,離開寢室切記上鎖,以維護寢室門戶安全。

三、不續住:

一)111學年度寒假不住且111學年度第2學期不續住者,請務必在離宿期間(112.1.5-7)找樓長或輔導員一起持「離宿檢查表」,檢查全部合格方可離宿

二)因故未能在離宿作業結束日前離開者,依逾期時間繳交寒假住宿費(112.1.6起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