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寒假離宿、進住及寒假留宿等注意事項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108學年度寒假離宿、進住及寒假留宿等注意事項

一、     離宿日期:109.1.4-5(每日08:00~20:00)

(一)離宿前打掃寢室、關閉電源並將門窗上鎖(扣),貴重物品於離宿時攜離,一般物品可放置寢室衣櫃或床上。

(二)食物不得留置寢室,如因腐敗將導致室內惡臭,嚴重影響環境衛生。

(三)寢室鑰匙自行保管,下學期進住時務必帶回。

(四)108-2學期住宿繳費單隨身攜帶(若遺失請上SIP自行列印),並請於109.2.1前完成繳費。

離宿時需至服務台簽退

二、     進住日期:109.2.15起(每日08:00~20:00)

(一)進住時至大廳報到並繳交住宿費單據,持自行保管之鑰匙進住。

(二)因室友進住時間不一,請先進住者稍做環境整理,並勿擅自移動或使用室友物品,離開寢室切記上鎖,以維護寢室門戶安全。

三、    托運服務:109.1.3-5(時間另行公告)

  寒假個人行李托寄期間由廠商在宿舍大廳設置服務據點,提供行李登記托運服務。

四、    寒假留宿:

(一)  寒假住宿期間:109.1.6-109.2.16共42天。109.1.23-29過年期間關舍。

(二)   申住跨越過年期間者:109.1.22下午五點前離宿109.1.30午八點後可進住。

(三)  資格:外籍生、研究生、產學班、雙軌班、證照班、校內工讀生、校外實習生、其它

(四)  申請:填寫「寒假住宿申請表」,108.12.20前交至宿舍服務台,並領取繳費單

(五)  住宿費請在108.12.25前完成繳費,逾期未繳費者取消資格,原住宿生則依學校離宿日併同辦理離宿。

(六)費用:100元/不受理未滿一週或不連續住宿過年除外之申請

(七)申請住全期收費3,500元。

(八)一經繳費後無法辦理退費請審慎考慮是否申請留宿

(九)寒假留宿而108-2學期未續住者依申請住宿截止日後二日內辦理離宿。

五、 不續住:

一)108-2學期不續住者,請務必在離宿期間(109.1.4-5)持「寢室離宿單」完成離宿檢查後辦理遷出,並將鑰匙繳回服務台。

二)因故未能在離宿作業結束日前離開者,依逾期時間繳交住宿費(109/1/4起算

「寒假住宿申請表」請向宿舍服務台索取